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陶诚 浏览量:127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武汉市规划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所所长董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芬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湖北卓创德赛律师事务所主任赵山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市委会调研室主任余玲通报了市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完成情况以及2024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情况,介绍了市委会2024年度参政议政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对已申报的87个调研课题逐一进行审阅评估和研究,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相关工作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董菲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专业性建议要找准小切口,直击问题要害。市委会要进一步完善培训、调研等配套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区工委人才优势,取得更多高质量成果。

黄芬对去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二是要深入调研,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三是要深耕专业,持续跟踪打造参政议政优势领域;四是要深挖潜力,有效联合内外优质资源。黄芬还对市委会下一步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进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