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我和春天有个约“绘”——民进荆门沙洋支部开展“健康成长·同心陪伴”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量:188
【字体大小:

4月14日,民进荆门沙洋支部在官垱镇高桥社区二楼“健康成长·同心陪伴”活动室,与28名社区孩子共同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绘——风筝设计”活动。

image

活动中,支部会员王惠向孩子们阐述了风筝文化的历史背景、风筝绘图技巧、风筝放飞注意事项。支部为孩子们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空白风筝。孩子们讨论好风筝设计后,按照自己的心意精心绘图、挑选颜料、仔细上色。鲜艳的花鸟虫鱼、可爱的动漫角色、闪烁的星辰大海、巍峨的高山森林等纷纷出现在孩子们的风筝上,每一笔都饱含想象,寄托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风筝做好了,孩子们迫不及待地与风筝合个影,见证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POSE都溢出满满的成就感。

image

本次活动提升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他们对民俗文化的喜爱。

支部主委朱博表示,将持续在高桥社区开展“健康成长·同心陪伴”活动,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新途径,不断拓宽社会服务新渠道,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水平,更好服务沙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