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东西湖区工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4-04-16来源:民进东西湖区工委 方丽 浏览量:87
【字体大小:

为了解现代农业和智慧农业发展状况,助推东西湖区美丽乡村建设,4月13日下午,东西湖区副区长、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主委杨蒴带领骨干会员和新会员前往会员企业——湖北鑫三江都市田园综合体走访调研。

鑫三江作为东西湖区首个都市田园综合体,是以东山街自然乡村风光和丰富的农业资源为基础打造的一座“田野上的生态园”,并建立科学、技术、农业文化和艺术融为一体的智能化农业科普展示中心。生态园自建设以来,致力于积极发展智慧农业,优化农业生产结构,满足居民对农产品的多样性需求,通过示范和引领农民学习和掌握现代农业新技术、新标准、新模式,有效提升了当地农产品的标准化生产水平,培育和创立了当地农产品新品牌,促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生态园种植和养殖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了现阶段生态园建设、游客数量及农庄发展的规划及定位等情况。

杨蒴表示,都市田园综合体是乡村体验、休闲旅游和农业研学的好去处,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农业种养殖和特色农业活动,为乡村振兴和东西湖区农业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民进区工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