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主委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16-10-31来源:本站 浏览量:3424
【字体大小:

 

周洪宇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共同心愿。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系统的战略部署,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提出,“要支持民主党派履行监督职能”,体现了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的高度重视。

    民进湖北省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忠贞不渝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不懈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民进湖北省委会将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政治交接,通过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民进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