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0-09-18来源:民进十堰市委会 浏览量:2437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下午,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委员会在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李静当选为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石桂萍、陈红莉分别任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民进十堰市委会主委潘世东、专职副主委熊友明及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全体在校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镇、副部长樊丽洁等应邀出席。

 IMG_6228.JPG

换届大会上,李静代表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报告,熊友明宣读了市委会批复文件、选举办法。经过全体参会会员选举,产生了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

 

潘世东对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党委给予民进支部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对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做到“四新”“三好”“三个在一起”;二是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兼顾事业发展与政治追求,努力服务学校与地方发展;三是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提升五种能力。


王镇对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全体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凝聚思想、服务大局,为学校升大贡献力量。二要立足本职、强化意识,提升建言献策能力。王镇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健康有序发展,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开展活动提供相应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