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加强业务培训 打造学习型机关——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8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李盎然 浏览量:2139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17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业务技能培训,邀请国家一级摄影师、武汉工商学院副教授牛学作“手机与摄影”的知识讲座。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DSC07352.JPG

牛学介绍了摄影基础概念,通过分析传统摄影和数码摄影成像原理,引导大家深刻理解数码摄影技术的支撑理论体系。他结合机关工作实际,—速度—ISO的应用关系、如何突出主题内容、视点构图虚实关系等方面,以案例对比的形式,多角度解读了各种场景下,手机和专业相机的摄影技巧牛学亲自拍摄的多幅精美的摄影作品,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冲击,震撼了心灵,也提高了艺术鉴赏水平。


李彩云指出,这次举办手机摄影业务技能培训,目的在于提机关工作人员对摄影作品的欣赏水平和拍摄高质量照片的技能,从而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打造学习型机关。希望大家活学活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提高工作效能。


牛学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北省高校摄影学会理事、武汉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入选文化部双创人才库成员、湖北省文联中青年文艺人才库成员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艺术基金摄影项目《藏源山南》主持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摄影基础》。荣获第五届中国摄影教育优秀理论奖,2012年获“湖北省青年岗位能手”25、26、27届湖北省摄影艺术展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