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硚口区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罗萱 浏览量:1974
【字体大小:

日,民进硚口区工委在宗关街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工委班子成员及支部主任参加会议。

 11

区工委主委夏新传达了民进中央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民进武汉市委会、硚口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安排,总结了民进硚口区工委上半年工作。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夏新指出,今年以来,民进硚口区工委全体会员,充分发挥民进特点,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主动作为并取得显著成效,副主委罗光伟“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星火支部被授予“民进湖北省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区工委报送的相关社情民意获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批示。下一阶段,民进硚口区工委将在党派活动、参政议政和支部换届等三个方面持续用心用力,努力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