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5来源:民进十堰市委会 浏览量:4963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上午,民进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湖北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湖北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寇伟副校长胡学新、唐棠、曾照华应邀出席会议。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十堰市委员会主委潘世东、民进十堰市委会副主委杨建国、组织部长陈枭以及民进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IMG_6895.JPG

会议由陈枭主持,秦耕代表上届支委做支部工作报告经全体会员无记名、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民进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毛宏斌任主任委员,李莉任副主任委员,甘霖、吕然、徐春艳当选为委员。新任支部主任毛宏斌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对未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打算

寇伟对支部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双岗建功、履职尽责等方面充分肯定了职教集团支部的工作,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希望:一是支部的自身建设,形成先锋带头作用;二是在教育教学改革中起推动作用,积极建功立业;三是参政议政方面,要结合学校发展主动建言献策;四是加强组织建设,扩大集团学校民进支部的影响。寇校长还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民进支部的各项工作,为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

潘世东在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重点对职教集团支部全体会员提出了四建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二是要旗帜鲜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中有国家、心中有人民、心中有事业;三是旗帜鲜明做好本职工作,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新时代好老师;四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五大能力。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