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传达各民主党派纪检监察工作协调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7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王平 浏览量:1948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7日上午,民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609会议室学习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在市各民主党派纪检监察工作协调会精神,并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专职副主委李彩云主持会议。

市民进机关传达各民主党派纪检监察工作协调会精神1

市民进机关纪检监察联络员王平全文传达了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长李涛在市各民主党派纪检监察工作协调会上作的2020年工作情况通报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学习了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对民主党派纪检监察工作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人人参加监督;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职责,推进监督监察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落实监督监察工作;四是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监督监察工作随后大家观看了《没有拉响的“警报”——武汉市民防办公室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李彩云指出,机关干部要做遵纪守法的榜样,一是要警钟长鸣不松懈,时刻紧绷这根弦,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二是要认真圆满完成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三是要风清气正、勤俭节约地国庆中秋佳节。

 

市民进机关传达各民主党派纪检监察工作协调会精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