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荆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成都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2229
【字体大小:

日前,荆州民进第三届企业家联谊会顺利完成换届。926日,会长王耀斌、副会长武超毅带领荆州民进企联会骨干会员赴成都,与四川省民进企业家进行交流座谈,旨在通过交流学习、相互启发,推进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共同发展。四川省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万甘、副秘书长格桑拉姆、理事会员吴桂鸿参加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30163208

会上,荆州、成都两地企联会成员就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工作开展及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在交流发言中普遍认为,企联会的成立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企业家履职水平。针对疫情影响下的行业低潮期,大家一定要形成合力,抱团发展,资源共享,进一步增强企业生存能力和竞争力。

王耀斌强调,会员企业家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民主党派的成员,把握好政治方向,通过积极参政议政等方式,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本次交流座谈为企业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同行沟通机遇,同时更进一步促进了企业与企业之间、同行与同行之间的互助合作,在共建、共商、共享的良好平台上更好、更快、更强发展。

    民进荆州市委会副主委徐国青、黄平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