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1884
【字体大小:

929日,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会主委、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主持会议,副主委贺勇、徐国青、黄平,市委委员、总支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30163549

会上,根据民进湖北省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许晓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各总支负责人对换届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总结;会议通过了各总支上报的换届委员候选人名单、换届大会时间;会议要求,各总支要加强与地方党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络,严格程序规范、严肃纪律要求,顺利完成各基层总支换届大会。

许晓宏强调,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要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做好总支换届工作,夯实党派组织基础;要加强党派履职能力建设,发挥党派界别优势,为荆州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