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荆门民进会员企业获荆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时间:2020-10-10来源:民进荆门市委会 浏览量:1953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8日,在荆门市召开的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湖北小乐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被荆门市委、市政府授予荆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民进荆门市委会会员、湖北小乐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丹出席表彰大会。

 2020年春新冠疫情爆发,陈丹带领她的团队——湖北小乐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投入抗击疫情战斗中,作为荆门市保供企业,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及居民物质保障作为抗疫工作重中之重,依托公司农产品集配中心,动员公司员工放弃假期立刻返岗,打通抗疫民生物资生产、客服、分拣、配送等供应环节,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蔬菜、鱼、肉、米面油等生活物质的供应,完成了对荆门市6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漳河新区7个片区,38个村及社区的物质供应工作。每天为一线抗战人员赶制早餐所需的8000个鲜肉包,每天500人次盒饭配送;及时为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部提供每天所需的面点。同时,向掇刀区团林镇政府捐赠口罩2万个,为市康复医院捐赠乐乐包3千多个,为荆门各大小区无偿捐赠蔬菜共计1万多斤。还向30多个社区点配送数量达5万多单,为解决农户种植的农产品滞销问题,公司自行安排车辆共向农户采购5万斤左右的农副产品,解决村民的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回报了社会,履行企业的义务,体现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圆满的完成了抗疫后勤保障工作。

陈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