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东西湖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刘芹 浏览量:1646
【字体大小:

东西湖区

 

325日上午,民进武汉市东西湖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临空港大楼311会议室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专职副主委李彩云、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及民进东西湖区工委4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中共东西湖区委书记杨泽发,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卓然,中共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民盟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钱家明,东西湖区民革、民建、农工、九三学社等兄弟党派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彩云主持。

 

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主委杨德才代表区工委作题为《坚定方向  践行担当 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加强参政党思想建设,成效显著推动组织工作健康发展,成效突出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成果丰硕;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和各项会务活动,成果巨大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成绩斐然,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区工委自成立以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宣读了《关于改派民进武汉市委会东西湖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杨蒴为新一届区工委主委,向建华、张基词、秦迎新、谢玲(女)为副主委,李斯、史文婷(女)、陈国强、彭凤(女)为委员。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前与广大会员见面。杨蒴代表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并宣读了对离任主委及委员的致敬信,表达诚挚感谢和祝愿。钱家明、杨德红分别代表东西湖区各民主党派和民进兄弟区工委致贺词。

 

李海峰充分肯定了四年来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在民进武汉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紧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汇聚力量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为东西湖区的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他代表中共东西湖区委向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新一届工委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新一届民进区工委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区内广大民进会员,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开创东西湖区民进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晖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对民进东西湖区工委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再创佳绩;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为新时代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希望大家以此次区工委改派为契机和新起点,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把民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东西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