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新洲区工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刘庆云 浏览量:1466
【字体大小:

324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新洲区工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民进新洲区工委主委陈红英及5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四名新会员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民进组织的热爱。

会议由陈红英主持。会议总结了新洲区工委2020年工作,对2020年度在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传达学习了区政协关于中央及省市“两会”重要文件精神。同时,通报新一届工委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并就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红英以谈心谈话谈体会的方式,引导大家学习了民进市委会十二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及区委党外人士第一季度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她要求会体会员紧抓重点,强化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自身素养,围绕乡村振兴建设、营商优良环境、长江新城副区建设等方面积极参政议政,打造品牌特色。一是继续凝聚共识,要提高认识,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为民进事业写下浓为重彩的一笔。二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强化岗位责任意识,珍惜时间,积极参加会务活动。三是加强政党意识,要用心锤炼,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和思想境界。用好党外平台的优质资源,为新洲“四区一高地”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