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专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6来源:民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 王作燕 浏览量:1148
【字体大小:

        9月2日,民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参政议政专班座谈会。民进武汉市委会调研室主任余玲、一级主任科员朱婧荣,民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主委陈美杉,副主委王作燕、周学东,委员岳进、谢姣、周玮、鲍裕文,综合支部主任罗慧、委员刘刚及参政议政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作燕主持。
        余玲和朱婧荣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渠道、怎么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结合自己工作中的丰富经验,向会员详细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从撰写、审核、报送到采用的整个流程,并通过一些优秀的社情民意信息实例,具体阐释了高质量信息的特征和注意事项,鼓励各位会员积极调研思考,勤于动笔,提交优秀的信息。
        刘刚、鲍裕文、周玮、王作燕先后分享了自己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参政议政既需要专业的思维方式和可靠的数据支撑,又要从不同领域的交流中拓展视野广度,发挥前瞻性;通过积极参政议政,既展现了自身为国建言的情怀,也体现了党派成员的价值。
        陈美杉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参政议政专班这一平台,认真吸收和领悟本次学习成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助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